close

6  

 

生活在都市久了,是不是會懷念起當年不是這麼便利但卻簡單的年代。


最近以《ARE YOU IN // OR // OUT?》簡單的概念描述在人們的生活中in& out的事物,概念主以甚麼是現在最酷最流行的? 甚麼已經成為過去式? 以具節奏感音樂搭配視覺豐富色系的兩張簡約繪圖對比出現代與過往的差距,影片分享流傳在各大設計資訊中。

當生活從不便利走向便利後,生活開始乏味了起來~有時候我們反而會選擇回到簡單的那一刻,復古為什麼會流行? 因為大家總在回憶以前的回憶,回憶那一段~簡單而純真的過去。

 

 

 

 

 

1

 2

3    

4  

5  

  

7  

8  

 

9  

 

來自巴黎的設計公司2 FACTORY,創立於2006年,專業擅長於2D/ 3D圖形動畫以及MOTION DESIGN ( 動態圖像設計 )

 

人家總說科技來自於人性,的確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方便,但我們有沒有想過~因為方便也讓我們間接錯過人生中許多有意義的事

有時候或許試試看反璞歸真,回到最原始純粹的人~可能我們看世界的角度也會因此而不一樣吧.....

>>>奇享創意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奇趣分享創意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